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扎实推进学院综合改革

时间:2024-03-14作者:文章来源:机电工程学院浏览:10

2024313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启航学术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慧博主持。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徐建安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纵深推进综合改革的重要意义、定位目标和主要内容,我们要深刻领会“综合改革”内涵,紧紧围绕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等三个创新改革,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创新改革,结合学院实际,树立转型观念,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扎实推进学院综合改革。 

2024年是我校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全面推动综合改革的关键一年。学院要紧紧围绕综合改革这条主线,系统梳理学科方向及内涵,制定学院教育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推动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等三个创新改革落实见效。希望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三个融合”的深刻内涵和现实要求,为实现学院转型发展新突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