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迎小年!机电工程学院组织留校研究生共度佳节

时间:2024-02-02作者:刘鸣文章来源:机电工程学院浏览:10

202422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正值北方小年。机电工程学院为留校研究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慧博研究生辅导员刘鸣参加此次活动,慰问留校研究生,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共度佳节。

 

师生们在美食广场工作人员的指导学习调制馅料、擀皮、包饺子、煮饺子,初步掌握了东北特色美食——饺子的制作技巧。师生共同动手实践,互相交流心得,开展了一次气氛温馨欢乐的劳育实践活动。

包饺子活动结束后,师生围坐在一起,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交流分享各自在学习、科研和生活中的感悟和收获,分享着小年的喜悦和祝福。饺子虽小,却承载了满满的祝福和家的味道。

此次活动,让留校研究生们在寒冷的寒假中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学校、学院的关怀和陪伴,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和友谊,让师生们在忙碌的科研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享受美好节日时光。

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关怀和陪伴,让同学们在学院大家庭中度过美好难忘的校园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