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卫生检查

时间:2023-03-06作者:吕庆磊文章来源:机电工程学院浏览:420






2023年36日上午,机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工训加工车间、部分实验室、学生研究室等学院重点部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学院精密测量实验室、典型机械分析实验室、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训练室、工程认识教室、创新创业通选课程训练室、工程实践实训场地及学生研究室,详细了解各部门安全管理制度执行、安全设施保障运行、安全教育培训、普及等情况,并重点针对实验室消防安全、实验安全及工程实践实训操作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提出指导意见。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春雷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严格落实学校的安全生产规定,提升人员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工程实践过程中的安全管理和学生日常用电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做好新学期学院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