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第九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预答辩评审会

时间:2022-12-03作者:文章来源:机电工程学院浏览:481


20221113日(周日)上午900,第九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预答辩评审会顺利举行。由于疫情原因,本次评审会通过腾讯会议进行。

党委副书记侯磊主持本次评审会议。侯书记向全体参赛师生隆重介绍了出席本次答辩会的领导以及评委老师同时代表学院向各位领导和专家对学校研究生创新实践活动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

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于2014年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发起设立,2016年起,大赛被纳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2019年,大赛升级为“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2021年,大赛落户我校,首次于非石油高校举办今年已经是第九届承办是武汉理工大学。

本次预答辩和即将到来的全国赛一切一致,其的目的旨在让参赛选手提前了解评委打分规律、熟悉线上答辩流程,以更从容的姿态,更松弛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正式答辩。

在本次预答辩活动中,参赛选手提前熟悉比赛流程,掌握答辩节奏,为正式答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