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logo设计大赛筹备会议

时间:2019-07-10作者:机电工程学院文章来源:机电工程学院浏览:1101


    2019710日,机电学院在31号楼3039开展了logo设计大赛。

该次会议主要为机电学院的logo确定下来。

会议刚开始,王茜书记指出机电工程学院作为哈尔滨工程大学最早建立的学院之一,有着诸多的成就,在新形势下,机电人迫切需要把前辈们为我们留下的宝贵历史底蕴以logo形式展现出来。接下来王公布了活动流程,主要分为三个阶段:1.作品构思预提交2.作品评比3.logo揭幕仪式,证书与奖品发放。其中,王强调要保证参赛作品的原创性与创新性,同时要配上相应的文字说明,以防给评审人员带来不便,为保证评选公正性,专业评委由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和特邀嘉宾组成,大众评委由本院学生组成,评分由专业评委70%与大众评委30%组成。

接着各部长进行交流,并初步确定方案,由传媒中心进行宣传,办公室负责准备证书及奖品。最后王对于会议内容进行总结,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