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关心委个人总结报告会暨招新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03作者:文章来源:机电工程学院浏览:1127

2019121日晚,于11#2078教室,机电工程学院关心委举办了个人总结报告会与各部门招新大会,指导教师助理陶哲主持了本次大会。




 

在总结之前,指导教师助理陶哲首先对大家这半年多来的努力表示了肯定,之后对大家未来的工作表达了充分的期待。




 

关心委的同学们在总结报告会上客观的陈述了自己在这一年来的努力与不足,同时也提出了新的一年自己的目标。

机电工程学院关心委与201937日正式成立,在这半年多的时间里,关心委优秀的完成了许多任务,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201962日,机电工程学院关心委成功举办了校心理知识竞赛。

20191012日,机电工程学院关心委成功承办了秋季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幕式

20191117日,机电工程学院关心委组织排练的心理剧《新伤仲永》获得校第十五届心理剧大赛三等奖。

这半年多来的成就显示着关心委同学们的勤奋与认真,在新的一年里,关心委一定会积极完成本职工作,继续为同学们服务。

 




在个人总结报告会之后,指导教师助理陶哲、宣传部部长王飞和培训部部长张永明对关心委所属的三个部门展开了宣传,最后确定每个部门新成员如下:

宣传部:杨子锋、张珺昌、刘沛亨、刘潞达、王正为、谢文涛、邓子豪。

培训部:柯赢、刘宇、张永昊、林树淇、周禹江。

办公室:张栋梁、全鑫宇、唐琨富、张洪源。

各个部长也对这半年多来各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各部门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展望。

宣传部部长王飞:宣传部是我们机电工程学院关爱心灵委员会中的一个重要部门,是联系关心委与广大同学的一条重要纽带,我们贴近学院广大学生的日常心理活动,始终贯彻以学生工作为主,切实解决同学们生活中的各种问题,积极传播正能量的讯息,满足广大学生的需求。服务同学、认真严谨是我们的一直秉持的宗旨,有了新成员的加入,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搞好团队建设,开展团体活动,组织成员培训,让新成员相互认识,相互熟悉,初步了解我们关心委的各种职能和我们部门肩上的责任。接下来就是让他们熟络我们的工作的各个环节,让每个人都能有事可做,培养他们的能力。最后,我们工作的总结是必不可少的,让每个人都能在会议中发现自身和他人问题,及时解决处理问题。我相信,有了他们的加入,我们的宣传部将会焕发新的光彩。

培训部部长张永明:因为关心委有新成员的加入,培训部首要任务将是团队建设,组织团体活动,帮助成员相互熟悉。随后依照工作计划,开展知识分享活动,并将联合办公室,对新成员进行办公软件的简单培训。接下来,培训部将尽快完善工作流程,通过“分享会”来加强心理知识的普及,让成员在处理问题时有据可依,充分发挥培训部门应有的作用。

办公室部长胡星玥:办公室的工作比较繁琐,需要耐心、仔细的去干每一项任务。平时工作主要是为学生会各部门做好传针引线的工作;整理各种活动材料,做好平时的各种记录;学期末做综测分整理。我们一定完善办公室的组织体系和运行机制,提高本部成员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努力使本学期我部的工作有特色、有影响、有效果。

希望在未来关心委能更加出色、更有效率的完成任务,每位成员都能有很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