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十五届心理剧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时间:2019-11-20作者:关心委文章来源:机电工程学院浏览:1082

1117日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十五届心理剧大赛于启航多功能厅正式落下帷幕。哈尔滨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关心委以剧本——《新伤仲永》,荣获本次心理剧大赛三等奖。




该图为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在接收到比赛通知后,机电工程学院组建了十多支参赛队伍参加初赛,经过层层筛选,关心委最终挑选出《新伤仲永》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参加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十五届心理剧决赛。




决赛前夕最终的排练



决赛过程中,同学们以生动形象的表演赢得了决赛评委的肯定,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新伤仲永选手“对戏”



机电工程学院队队长、机电工程学院关心委培训部部长张永明认为每位队员表现得都非常出色,虽然决赛最终拿到了三等奖,稍有遗憾,但也算没有辜负自己的努力,比赛让大家进一步的了解了关心委,也有助于今后部门工作的开展。




培训部部长张永明



2019年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十五届心理剧大赛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机电工程学院关心委对心理健康的关心以及对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重视将会一直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