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第1153期科创沙龙

时间:2019-11-18作者:采编部文章来源:机电工程学院浏览:1376

1116日,由校学生科协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三期科创沙龙于启航活动中心334室举行。本次科创沙龙主题是大学三年规划。主讲人是赵洪飞,参与人是大一部分学生。

活动开始,赵学长从对两个不同对象——专心搞学习的同学和想做科创的同学的不同角度出发,分析了各自的优点,给出了很好的建议。对专心搞学习同学,心有余力之时可以多接触接触科创之类的活动,完善自我。想做科创的同学应该要有一分热爱,对科创事业的热爱和专研。提出了自己关于大学三年改如何合理规划的建议,给同学们指明了方向,答疑解惑。活动尾声,赵洪飞学长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普及了许多科创小知识。

本活动旨在为大一新生介绍相关科创比赛和大学三年应该如何规划,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利用时间,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为今后的科创之路打好基础,鼓励好好学习,积极科创,好好完成自己的大学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