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关心委正式成立

时间:2019-10-14作者:关心委文章来源:机电学院浏览:1127

机电工程学院关爱心灵委员会简称为机电工程学院关心委,隶属于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工作处。关心委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加强心理保健,提供心理咨询,促进心理健康,提高心理素质为目标。秉持着“服务学生,热心奉献,团队合作”的精神热心为同学们服务。

 




部门介绍:

培训部

培训部的职能是提前学习、预习心理知识,有计划地在关心委内部开展培训活动;组织各年级全体心理委员,按照各年级特点开展班级层面团体辅导,并制定团体辅导方案。

成员:张永明(部长)、周逸剑、钱昊旸、张政、周聪聪

宣传部

宣传部的职能是搜集、整理、编纂宣传方案;完成学院网站、公众号的宣传任务,组织各班级心理委员开展班级群内的宣传任务;在525925等心理健康活动月组织开展相应的宣传活动。

成员:王飞(部长)、王浩桐、万文杰、许冰岩

办公室

办公室的职能是制度建设、文件发布;工作计划拟定、进度监督、效果评价;培训宣传资料整理、分类、建档。

成员:胡星玥(部长)、常溢喆、赵铁钢

机电关心委一定不负众望,完成身上所肩负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