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秋季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幕

时间:2019-10-14作者:文章来源:机电工程学院浏览:1087

1012日,由机电工程学院关爱心理委员会所承办的秋季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幕式在启航活动中心阳光大厅正式开展。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丛建伟老师、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李荣生老师、校工会副主席刘天孚老师、本科生院副院长张红岩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朱黎黎老师、以及发展指导中心各院系负责心理健康工作的辅导员老师们参与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陶哲在台上为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嘉宾。





丛建伟老师在同学们面前致开幕词。





本次活动负责人王俊红老师为同学介绍活动具体要求。





全体老师于台上合影。





本次活动由两大部分组成,负责阳光大厅处活动的机电工程学院关心委为同学们准备了多种有趣的素质拓展游戏,这些活动有助于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培养同学们健康的心态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并锻炼同学们人际交流的能力。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之中建立了友谊,提高了默契,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健康的基础。





本次素质拓展游戏有举案齐眉、夹气球、顺流而下、组词、诺亚方舟、鼓动人心、过河拆桥、人体复制、危险预警、不倒森林、穿越火线、火线冲击等有趣的游戏,同学们在其中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锻炼了与人沟通的能力。这些游戏可以使同学们能更为融洽地与团体合作。





举案齐眉





夹气球





顺流而下





组词





诺亚方舟





鼓动人心





过河拆桥





人体复制





危险预警





不倒森林





穿越火线





火线冲击







本次素质拓展游戏同时也吸引了许多国外友人的热情参与。




秋季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幕式的圆满结束,离不开机电工程学院关心委周逸剑同学的详细策划以及现场指挥,离不开胡星玥、张永明、王浩桐同学的组织,更离不开全体机电工程学院关心委同学的热情参与。机电工程学院关心委充分利用了这个机会带领大家学习心理健康的知识,在将来也会利用各种机会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