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园文明月”公寓劳动体验活动

时间:2019-05-06作者:采编部文章来源:机电工程学院浏览:1144

11158点,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男生三公寓开展了“校园文明月”公寓劳动体验活动,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辅导员房帅、公寓辅导员侯鹏以及三公寓全体保洁员参加本次活动。

  

8时整,2018级全体男生在三公寓楼下集合后,由房帅和保洁员带领,到各个楼层的洗漱间进行劳动体验。劳动体验包括地面清洁,墙面清洁,洗漱台整理,厕所保洁,以及清理垃圾桶等。活动期间,房帅与侯鹏深入到学生中去,全程参与,与同学一起劳动体验,进行劳动指导,极大的带动了同学们劳动的积极性;各楼层保洁员给同学们具体分配工作任务,详细介绍劳动技巧,使同学们的劳动效率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本次劳动体验旨在让同学们体会劳动生活,丰富生活阅历;同学们体会到保洁人员的辛苦,号召同学们爱护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