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开展基础绘画课堂

时间:2018-07-21作者:采编部文章来源:机电工程学院浏览:1087

7815时,机电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于青岛市崂山区南宅小学开展了基础绘画小讲堂,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丁明轩主持负责。


丁明轩先向同学们讲解了基础的绘画方法,并展示了一些实践队员们优秀的绘画作品,让同学们选出自己喜欢的作品,分享自己的喜欢的理由;随后,丁明轩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一幅作品和喜欢它的原因。实践队队员们向同学们分发了笔纸,让同学们展开想象,利用小课堂学到的知识自由发挥创作,或是尝试着模仿自己喜欢的作品。在课堂结束前,大家纷纷画出了自己的作品并和大家一起进行了分享。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激励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努力学习,鼓励同学们发挥想象大胆创作。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实践团队员们交流表达的能力,也使得实践队员们有机会能够展现自我才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