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三下乡”实践队前往跨海大桥及海底隧道参观

时间:2018-07-21作者:采编部文章来源:机电工程学院浏览:1064

7910时,机电工程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队在我校校友熊旭波先生的推荐与帮助下前往跨海大桥及海底隧道参观。本次参观活动由院团委书记王茜带队,全体实践队员参加。

10时,实践队全员抵达跨海大桥。实践队员们欣赏了壮丽的海景,在桥上观看了部分在建桥体的施工过程以及已完工通车的海上立交桥。青岛跨海大桥横跨胶州湾,将青岛东、西两个主要城区连接起来,横跨胶州湾海域全长约35.4公里。

在参观完跨海大桥后,实践队前往海底隧道;青岛胶州湾海底隧道位于胶州湾湾口,全长7800米,海底部分长3950米。参观完海底隧道后,本次活动结束,志愿队返回住宿旅馆。

本次活动旨在使实践队员感受到我国建筑工程事业的快速发展及建筑设计领域的实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国家的强盛,会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为“中国梦”贡献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