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三下乡”实践队开展海军博物馆参观活动

时间:2018-07-21作者:采编部文章来源:机电工程学院浏览:1094

7915时,机电工程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队开展海军博物馆参观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使同学们了解我国海军发展历史,培养同学们海洋国土观念。海军博物馆由中华人民解放军海军创建,是中国唯一的一座全面反映中国海军发展的军事博物馆,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15时,实践队员们抵达海军博物馆北门,乘坐观光船进入海军博物馆。进入海军博物馆后,同学们首先观看了武器装备展区内的小型舰艇、飞机、237潜艇导弹、火炮、水中兵器、观通设备、水中坦克等七个陈列群;随后,同学们登上导弹护卫舰531鹰潭舰、海军首艘驱逐舰101鞍山舰以及导弹驱逐舰的首舰105济南舰进行参观。1730分,实践队离开海军博物馆。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了解了我国海军的发展历史和建设成就,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海洋国土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