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开展龙港集团参观活动

时间:2018-07-16作者:采编部文章来源:机电工程学院浏览:1046

7714时,机电工程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队前往青岛龙港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厂房参观,青岛龙港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旭波先生为我校校友。青岛龙港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中外远洋船舶及海上设施维修、技术支持的服务公司,已与我校合作开发了VDRSVDR等船用产品。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书记王茜带队,全体实践队员参与。


在龙港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践队员们与员工的交流了解有关设备操作、维修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进入工厂深入观察并实地了解有关机械加工、机械类设备的应用等情况,初步了解国家改革开放之后部分工厂的技术、设备水平并对该地区的科技设备水平有一定了解。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了解了部分机械设备的应用以及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工厂的发展与进步,切身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改变;同时,加强了与校友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