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开展海尔集团参观活动

时间:2018-07-16作者:采编部文章来源:机电工程学院浏览:1160

77930分,机电工程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队抵达海尔集团开展参观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书记王茜带队,全体实践队员参加。


实践队员们抵达海尔集团后,在海尔集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海尔集团不同主题的展馆及海尔大学。实践队员们在海尔集团展馆内体验了海尔集团的各种高端产品,了解了改革开放以来科技产品的发展历程。


工作人员向实践队员们讲解了海尔集团的创建、发展过程以及见证海尔兴衰的标志性历史故事,展示了陈列的海尔集团的历史物件、规章条款以及获得的荣誉,着重介绍了海尔集团的企业文化以及海尔在各地建设希望小学的情况。


本次海尔集团的参观活动旨在让实践队员们感受到科技的进步与发展,了解海尔文化。在实践活动中,实践队员们学习海尔精神,体会创新的重要性;从家电产品的更迭,深刻感受到国家的发展及人民生活的日益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