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与东莞市蓝冠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意向书

时间:2009-07-01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机电学院浏览:3223

        王立权副院长与申卫红董事长签署合作意向书 机电学院与蓝冠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意向书        

2009630,东莞市多家知名企业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合作洽谈,学院科技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本次洽谈会。洽谈会结束后,学院就“结构应力变形与有限元分析法”和“特种罐体加工自动翻转设备”等多个项目进行初步论证和筛选后,学院王立权副院长在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饭店再次与东莞市多家知名企业进行了项目详谈,并与东莞市蓝冠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申卫红先生签署了“自动化生产线”项目合作意向书。意向书签署后王立权副院长还与东莞市科学技术局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双方都希望能有更深入和具体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机电工程学院将于今年组织学院的骨干教师主动到东莞等地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多的科研合作机会,为学院的科研发展拓宽渠道。

 

                                  机电工程学院

                                 200971